_是曾经的醉笑啊.

不知名all邪写手,每天都在期待着能蹭到热度。

【瓶邪】失忆小哥专用笔记

*以胖爷口吻写的一篇日记。


*ooc警告


*文章思路混乱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有刀子警告


———————————


第一次写笔记,有些不顺手,不过还是要写写的,为了小哥失忆后有个东西能帮他记起原来的事,我就顺着天真的习惯,把这个写笔记的习惯先延续下去吧。


小哥,当你再度失忆之后,我可能早就去找天真喝酒去了,胖爷我呢,是个糙老爷们,字磕碜,你凑合凑合啊。

 

这个呢,之所以我开始写笔记了,是因为天真不在了。天真交代了我,说等他死后,就学他写些笔记,留给你,让你有个找回记忆的方式。


首先呀,这个天真,死于福建雨村的二层小楼的卧室里,他躺在你怀里,走的很安详,没什么太大遗憾,如果你失忆之后,又想起来了,也不要太难过。


天真唯一的愿望呢,就是希望这个家人啊,都平平安安的,你也别再下斗了,汪家被天真一锅端了,虽然还有残存的余党,但还有你的族人负责清缴,小哥你就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具体你能活多久,我们谁也不知道,总之就是比我们长很多罢了。

 

天真没了,你估计也不会再呆在雨村了,咱们铁三角,算是......缺了个口子吧。胖爷我没爹没妈的,唯一挂念的也就是小哥你,天真,云彩再加上花爷他们。


花爷人家家大业大的,日子肯定过得比咱们强得多,也不用咱挂念太多。


云彩应该是我这辈子,真的放在心上的人,不过人没了,也就剩个念想了,等我死了之后就能看见了,也不需要怎么挂念。


至于天真,现在也不需要怎么挂念了。


所以只剩下你了。


用天真的话,遇见你,这辈子也不枉活这一遭。


胖爷我也一样,认识你们这两个过命的好兄弟,这一辈子也没白活。


胖爷我别的也就不多说了,就希望你在我们这群人都没了之后,也要好好地活着,好好地照顾自己。


我知道,这个,小哥你身体素质好,但到底也是人,别糟蹋自己,没事随随便便的放血,斗也少下,或者不下,对自己好点。


以前啊,咱们一起走过大江南北的,下的凶斗也多的一双手数不过来,那会儿天真还是个菜鸡,啥都不会,你为了照顾我们哥几个,没少操心,现在想想,那会儿子你就跟个老妈子似的护着天真,就连去蛇沼回来之后,你失忆了,天真照顾着你,你都能朦朦胧胧的记起天真,下个斗也跟护小鸡仔似的护着天真。


后来天真在你守门的那段时间,又是读费洛蒙又是跟黑爷学东西,罪遭了挺多,后来还被汪家人割喉,跳了崖,这一路跌跌绊绊的走过来,他竟然真的剿灭了汪家,还接回了你。


这十多年啊,天真变了很多,但也还是那个天


当时挺多人都不信不服他,找他茬跟他作对,但他也硬是自己一个人扛下了这一切。


就冲这一点,我真的很佩服天真。


虽然小哥你回来之后,你们俩在一块儿了,你对天真也很好,天真就连最后的这一段时光,每天都乐呵的,但我也有点难受。


你会忘了我们啊,曾经的铁三角,随着时间变迁,也会消失。


行了,这第一篇笔记就先写这么多吧,多了胖爷我也写不出来,碎碎糟糟的说了点东西,前言不搭后语的,小哥你凑合看啊。


 晚安啊小哥。


————————————


每天搬一点过来,很快我又是那个优秀的醉笑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