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是曾经的醉笑啊.

不知名all邪写手,每天都在期待着能蹭到热度。

我再来占tag一次……

占tag致歉


针对昨天和今天撕起来的几个问题,语文老师充分发挥个人的归纳总结能力,做了以下几点总结,各位看官来看看合不合您的心意吧。


1.tag问题


个人认为tag应该算是一个“xx相关”的用语,写手打上“xx”“xx”“xx”,只是为了告诉大家自己的这一篇文涉及到了什么,涵盖了哪些内容,而非是像微博超话一样,“xx超话”就只能是“xx”的,提及任何其他都不可以。


2.ooc问题


个人认为这个问题纯属自身理解和个人思想问题,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概是解释这个问题最好的一句话了。


3.蹭热度问题


我个人觉得吧,纸片人同人不存在热度问题。

不涉及盈利问题,无法构成“蹭热度”行为。

饭圈所谓的“蹭热度”一般是指不火的明星借由通稿或者话题什么的,强行拉扯火的明星在一起,从而达到出名然后拿到更多的资源赚更多的钱。

同人文圈……个人觉得无论怎么“蹭热度”,似乎只有出本子或者在网文平台签约发付费章节的作者还有原著作者本身有利可盈,而非我们这么一群连打赏都么得的人。


4.踩角色问题


emmm一个本来不存在于现实的小说中的角色,踩了有什么意义吗?


5.only瓶邪等不等于all邪里的瓶邪问题


个人觉得这是一个涵盖关系,瓶邪里的一部分等于all邪里的瓶邪,只磕瓶邪或有cp洁癖的瓶邪粉所谓的瓶邪则不等于all邪里的瓶邪。


6.老张是不是好男人问题


他没结婚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好男人,但强加给他好男人设定认为瓶邪是神仙爱情这个观点我是不敢苟同的,毕竟原著只是兄弟情。


7.……好像也没问题了。


最后再啰嗦一点就是,看不惯真的就别看了,也别去管人家写的是啥了……俗话说得好,“关你屁事关我屁事”。看不惯就屏蔽吧,也别非得手贱点进去给自己找气受,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


以上。


占tag致歉。


评论(7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