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是曾经的醉笑啊.

不知名all邪写手,每天都在期待着能蹭到热度。

【瓶邪】失忆小哥专用笔记(天真篇)

*以天真口吻叙述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有刀子警告


我还写过一个胖子视角的:胖子篇 


——————————————

……小哥……你估计已经忘了我了吧。


见字如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吴邪,老九门平三门第五门吴老狗的孙子,古潼京计划的“操盘手”。


端了汪家的那个也是我。


当你看到这份笔记的时候,八成是我已经不在了。


我不知道胖子那货还活没活着,其实就算是活着我也觉得他不太靠谱,所以你凡事都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信他的鬼话。


就小哥你呢,我帮你做一下自我介绍。


你叫张起灵,张家人,张家的族长。


你的家族守护着终极的秘密,而作为交换,你们家的人都极其长寿,且血液百毒不侵。


强调一点,我已经解开了终极的秘密,而且捣毁了汪家,青铜门也不需要你再去守。


你只要做个普通人就够了。


真的就只需要做个普通人。


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


山东、青海、广西、吉林……


我们一起死里逃生,一起看过长白山的漫天大雪,你还救过我的命,还有胖子的命……


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了。


后来你替我去守了青铜门,我也按照约定,接你回了家。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谈对象的那种在一起。


我们和胖子一起去福建一个叫雨村的地方搞了个小院子,弄了个二层楼,后来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


但是好日子没过多久,我又发现了听雷的事。


那个时候我生了很严重的一种肺病,麒麟竭你知道吧,很久以前你用那个救过我的命,但是那段时间麒麟竭的药性慢慢消失了,你为了我,又去找了第二块麒麟竭给我。


看着你浑身是伤,我恨不得千刀万剐了自己,如果没有我,你也不会这样。


等听雷的事情解决了之后,我们就彻底过上了安稳日子。


小花(就是老九门解九的孙子解雨臣)和瞎子(一个老不正经)他们也陪咱们过了一段时间。


但是麒麟竭虽然能缓解拖延我的肺病,可我的身体到底也是坏了,我感觉我可能撑不了很久了。


所以这些日记,大概也就这些。


如果你失忆了,还看到这些日记了,就先去找找胖子和小花他们,如果我们都不在了,那你就做个普通人吧。


张家人或许在未来还会去找你。


他们曾经忌惮过我,但不会一直忌惮我。


更何况我就要死了。


我曾经很后悔被我三叔拉进这个要人性命的局里,可如今也有那么些许庆幸。


如果没有三叔,可能我就不会认识你,认识胖子他们。


所以我真的,挺幸运的。


谢谢你小哥。


我爱你。


吴邪留。

————————————

时隔一年多,我终于想起了我还有个老福特可以写文更文。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